【图】夏天毛孔粗大怎么办 教你几招逃出毛孔魔掌

2015/7/1 13:03:06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已经成为众多女性最感困扰的肌肤问题前三名,而且不管是油性肌或是干性肌肤都逃不过他的魔掌,你也有毛孔粗大的问题吗?来看看小编怎么对付粗大的毛孔吧!

使用爽肤水的时候,如果是喷雾型的,喷口与肌肤的距离大约是15cm,让喷雾尽可能多地覆盖面部,而且,使用爽肤水后可以将双手轻轻按在脸部,或是拍打面部,让肌肤充分吸收爽肤水中的营养成分。

5.正确的洗脸方法

取适量洗颜泡沫,从T区开始用打圈方式,将泡沫自然揉开至全脸,轻轻按摩脸部,把老化角质和污垢清洗出来,然后用温水浸洗脸部10次后再用泼水的方式清洗干净,避免污垢残留,擦脸的时候可以用干净的毛巾吸干脸上的水分,而不是大力擦拭

6.红白面膜

准备2个番茄和1个蛋清,将番茄洗净去皮后,将番茄肉捣成泥,然后加入鸡蛋清,搅拌均匀备用,洗干净脸部之后把面膜敷在脸上,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由于番茄中有果酸,所以能够清楚表面老化角质,另一方面,蛋清可以收缩毛孔。炎杀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