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毛孔粗大怎么办 教你几招逃出毛孔魔掌

2015/7/1 13:03:06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已经成为众多女性最感困扰的肌肤问题前三名,而且不管是油性肌或是干性肌肤都逃不过他的魔掌,你也有毛孔粗大的问题吗?来看看小编怎么对付粗大的毛孔吧!

1.补充水分:肌肤里的水分充足的话,能够支撑起肌肤真皮层的架构,让肌肤保持充盈水润的状态,但是,如果真皮层缺水,则容易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所以,每日早上起床必须先喝一杯水,为肌肤补充水分,而且每天至少要喝8杯水。

2.去角质层

皮脂分泌旺盛的MM,毛孔比较大,所以要注意皮肤清洁,除了用温和的洁面泡沫彻底清洁面部,还要敷一些补水控油的面膜,注意在敷面膜之前首先用热毛巾敷脸,大约每周2-3次就可以了,敷完后,要用爽肤水收缩毛孔。

3.去除多余油脂

尤其是T字部位,是脸上皮脂分泌最旺盛的地方,很容易让毛孔膨胀,使得毛孔变得异常粗大。所以除了要彻底清洁面部之外,还需要在临睡前把铁汤匙放在冰箱里,睡醒后用来敷眼睛和T字区,不仅急救眼袋,还能收缩毛孔。

4.巧用爽肤水

洁面后的肌肤非常脆弱,因为洗去了老化的角质,而且也洗去了保护脸部的油脂,所以水分最容易在这个时候溜走,高保湿、高渗透力的爽肤水不仅能够调整脸部肌肤水油平衡,而且还能在收缩毛孔,起到锁水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