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美甲基本的基础 让你的指甲随时焕发光彩

2015/7/4 12:00:06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技巧有哪些?美甲过程中应该注意些什么?DIY美甲技巧是什么?相信很多喜爱美甲的女孩子都会有这些疑问。也许很多人更多时候会选择去美甲店或者找专业的...

美甲技巧有哪些?美甲过程中应该注意些什么?DIY美甲技巧是什么?相信很多喜爱美甲的女孩子都会有这些疑问。也许很多人更多时候会选择去美甲店或者找专业的美甲人员为自己修一幅漂亮的指甲,但是很多时候因为时间、私人空间、心情或者出于卫生角度的考虑我们会选择自己在家动手美甲。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掌握一些美甲基础了,下面给大家收集了一些基础的DIY美甲基础相信一定能帮助大家!
美甲基础之甲形的选择
美甲基础中指甲的外形选择非常的重要,最常用的甲形有:方形、方圆形、椭圆形,尖形,圆形,扇形6种,我们必须根据自身的手型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甲型。
1.方圆形指甲:方圆形的指甲前端和侧面都是直的,棱角的地方成圆弧形轮廓,这种看上去很结实的形状会给人以柔和的感觉,对于骨节明显,手指瘦长的顾客,方圆形可以弥补不足之处。
2.方形甲:一般来说,方形指甲个性化及带领潮流,不易断裂,比较受职业女性和白领阶层及西方人喜欢。
3.扇形:常见于水甲人,可修成方形,或方圆形.
4.椭圆形指甲:椭圆形的指甲,从游离缘开始,到指甲前端的轮廓呈椭圆形,属传统的东方甲形。
5.圆形:适合于手修长,自身手指长得好的人.
6.尖形指甲:尖形指甲由于接触面积小,易断裂,而亚洲人的甲形较薄,不适合修成尖形。美甲技巧甲形的选择并不是很复杂,只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就可以了。
美甲基础之指甲油涂法
指甲油该如何涂,有哪些小细节需要注意,这些同样是美甲技巧中MM们必须掌握的!

1.在涂上指甲油之前我们必须先将手洗干净,然后消毒,用磨砂条修正指甲形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