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涂酒红色指甲油 让手看起来更白更细腻

2015/7/10 17:05:4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适合选择红色或者饱和度高的色彩。对于指甲油的颜色来说,比较喜欢简单和百搭。夏季我们穿的各种浅色衣服较多,可以选择白色和红色来帮助我们为夏季点缀出一抹俏皮吧。

最佳涂抹可以在脚上。夏季的时候我们选择穿凉鞋,个人比较喜欢红色的小豆豆,好像跳跃在脚上的音符,很可爱也会衬得脚很好看。所以我会选择红色纯色指甲油来涂抹,而且不会过时哦——!
修剪指甲的长度。对于要涂红色的指甲油的时候,要尽可能的剪短指甲,本来指甲盖就短的女生,不要剪的过于短,看起来扁扁的也不好看,基本要让指甲整体保持一个偏正方的一个形状,来让我们涂抹。指甲的甲床比较长的女生也不要担心,首先尽可能的剪短指甲。用指甲锉磨圆指甲的边缘。

涂抹指甲油前的护理。我们要对手部进行护理,自己在家的时候要用指甲剪剪掉手上的肉刺或者死皮,涂抹上护甲油,还有呵护指甲周围肌肤的油,因为红色的指甲油比较有对比,会显出平时看不到的手部的缺点,所以要先做个护理,这样,就会让手看起来更白更细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