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能编的简单发型   轻松打造甜美气质

2015/7/12 11:00:56 作者:T-li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自己扎好看的发型?好看的发型是否一定复杂?NO!一款简单的发型也能展现你的甜美气质。为了让发型显得更具夏日色彩,快来学习编几款简单的发型吧。

这组发型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而且具有超强的瘦脸效果,亮点是脸颊前的碎发,让脸型一下子小了一圈,另外侧面的复古蝴蝶结效果也非常不错,让人眼前一亮。
发型点评:这组发型非常好看,一款非常富有浪漫气息的韩式编发,美丽的麻花绑成一个个蝴蝶结,精致可爱,令人喜爱得很。
步骤:首先是分区,将头发分成上下同等的份数,然后将下面先编发成一个辫子,将尾部收起来,上面的部分用蝎子辫的手法来编,注意要留两束头发,这样的效果可以瘦脸。
1、首先是将所有的头发分成两个部分,左右尽量均匀一些,然后用手固定住。
2、然后,将右边的辫子编成一条马尾的形状,简单的辫子就好了。

3、然后用一个小夹子固定住我们刚才编好的辫子,一定要固定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