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能编的简单发型   轻松打造甜美气质

2015/7/12 11:00:56 作者:T-li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自己扎好看的发型?好看的发型是否一定复杂?NO!一款简单的发型也能展现你的甜美气质。为了让发型显得更具夏日色彩,快来学习编几款简单的发型吧。

4、再将我们左边的头发同样的编成一条普通的辫子,注意一定要均匀一些。
5、然后将我们刚才编好的两条辫子尾部用皮筋固定后,将两条辫子拧到一起。
6、将我们拧紧的辫子用最后的夹子固定好,就像是图片中的效果。
7、最后用一朵较大的发饰将我们之前的夹子遮盖住,然后就是完美的效果图哦,绝对新颖和简单的时尚发型。
平面鸭嘴夹:用于固定发区或暂时固定波纹头发或线条。
发夹:(钢卡)用于固定头发型夹:用于固定造型较高的头发和连接底部较蓬松的头发。电发棒:用于夹卷曲头发,使头发更加自然,更具动感。直板夹:用于将头发拉直或做出自然外翘、内扣效果。
波板夹:用于将头发做成玉米须的效果,适用于发量稀少,发质细软的头发,增加发量易于造型。
恤发器:用于增加头发弯曲纹理和发量,使头发更具动感。
吹风机:吹干头发、造型吹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