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东西能去除痘痘 小妙招教你摆脱痘痘困扰

2015/8/15 15:12:26 作者:yy_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痘痘长在不同的部位预示着不同的问题,我们要找准问题所在,才能摆脱痘痘的困扰

痘痘长在右边脸颊,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饮”以泻肺热。 清洁:温水洗脸,选用适合油性皮肤的洗面奶,保持毛孔通畅和皮肤清洁。不要用碱性强的清洁用品,因为它会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 
痘痘红肿表现严重时,应采取相应手段使其停止继续发展。
痘痘初起时,有局部小红肿特征,可冷敷,帮助炎症消退;颜色转暗后,可热敷,促使炎症消散。 
每天清晨或外出前须涂抹清爽的护肤品,以避免污浊空气、粉尘、紫外线等外界因素的刺激,适宜选用适合油性至中性皮肤使用的保湿霜、防晒霜等面霜,不可使用不明适用肤质的护肤品,选择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年龄、肤质、痘痘的严重程度、分布情况而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