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东西能去除痘痘 小妙招教你摆脱痘痘困扰

2015/8/15 15:12:26 作者:yy_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痘痘长在不同的部位预示着不同的问题,我们要找准问题所在,才能摆脱痘痘的困扰

晚间是否涂抹护肤品,用何种护肤品亦应根据个人情况决定。忌用营养霜等油性护肤品及粉底霜、粉类化妆品,因为它们会不利于毛孔排出所分泌的油脂,甚至堵塞毛孔。不要用手搔抓患部,禁止在卫生状况不良的情况下用指甲挤压痘痘。如前额部有痘,注意不要使刘海下垂,下颌部有痘,不要穿高领毛衣。
痘痘部位若出现脓疱,肉眼可见绿豆至黄豆大小隆起,有脓头,此时如能小心处理,排出脓液,恢复较快。
痘痘后期颜色逐渐变暗,去痘印可以使用维生素E,特别适用于恢复期及恢复后欲起巩固作用的患者。平时注意少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做好防晒护肤工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