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菜洗脸祛斑   我们不知道的祛斑法

2015/8/15 16:18:57 作者:S-yanq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菜之所以香,主要是因为它含有挥发油和挥发性香味物质。而且香菜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铁、磷、镁等物质,可以帮助改善人体代谢,利于减肥美容。

很多女性由于长时间地对着电脑以及在太阳底下暴晒,脸上会长出色斑,再加上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遗传因素、长时间化妆等因素,更是逃不过色斑的“侵害”。为了应对恼人的色斑,我们常常绞尽脑汁,运用各种面膜和面霜,但是结果总是那么不尽如人意。
市场上虽然有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如祛斑洗面奶、祛斑洗面乳、祛斑洁面膏等,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不得不承认,祛斑产品里含有的化学成分或多或少地都会伤害我们的皮肤,所以,我们应该用更安全天然的方法来对付色斑,那就是—香菜水洗脸法。
香菜,俗称“芫荽”,是人们最熟悉不过的提味蔬菜,它性温味甘,能健胃消食,祛风解毒。用香菜水洗脸,具有祛斑的效果。《本草纲目》中记载:“胡荽(香菜的另一个名字)辛温香窜,内通心脾,外达四肢。”《罗氏会约医镜》中记载:芫荽“辟一切不正之气,散风寒、发热头痛,消谷食停滞,顺二便,去目翳,益发痘疹”。
现代研究发现,香菜之所以香,主要是因为它含有挥发油和挥发性香味物质。而且香菜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铁、磷、镁等物质,可以帮助改善人体代谢,利于减肥美容。日本现在流行用香菜泡茶,并认为香菜茶的排油效果超过柠檬茶和薄荷茶。做法是:把香菜用清水洗净,用沸水冲泡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