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暗如何改善  彻底恢复唇部靓丽色彩

2015/8/19 11:16:54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色暗沉会显得整个人不好看,有的人是天生的唇色暗沉,有的则是因为后天的不良习惯导致的,那么,唇色暗沉怎么改善呢?针对不同原因的改善方法天生唇色深……


蜂蜜+白糖将适量绵白糖加入高润度的护唇膏或者蜂蜜中,用指腹蘸适量在唇部轻轻打圈,1至2分钟后清除。
凡士林+保鲜膜晚上洗澡后可用凡士林涂抹唇部后用保鲜膜封住,再用温毛巾敷上5分钟,促进深层滋润,还原“垂涎欲滴”的双唇。唇膏护理 将具有修复效果的护唇膏厚厚的敷在唇部,贴上保鲜膜,停留10分钟。每周坚持2至3次这样的唇部护理,不但会淡化唇色,去除暗沉,还能够有效地去除唇纹。
按摩+运动改善方法乳木果油按摩使用含乳木果油按摩霜按摩,从法令纹部位向上朝着鼻翼两侧进行,以剪刀手(左手)把法令纹处撑开,然后用右手无名指蘸取按摩膏来回按摩10下。

配合使用紧致保养品,例如含有五胜肽就是不错的选择,它能促进纤维母细胞的胶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肤紧致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