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暗如何改善  彻底恢复唇部靓丽色彩

2015/8/19 11:16:54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色暗沉会显得整个人不好看,有的人是天生的唇色暗沉,有的则是因为后天的不良习惯导致的,那么,唇色暗沉怎么改善呢?针对不同原因的改善方法天生唇色深……

唇部保湿:多做唇部运动“a o e I u y”唇纹变深无非也是因为缺水,失去弹性,我们除了要注重唇部的保湿以外。还可以时常做做脸部按摩,张大嘴发出‘a o e I u y’的原音,锻炼唇部肌肉。 
其他改善方法1.在化妆的时候尽量不要用亚光质地的口红,它会让嘴唇看起来更干,可以使用含闪亮因子的口红或唇彩,通过光线的折射填补干纹的缝隙,让唇部看起来更加水嘟嘟。
2.使用口红唇彩之前一定要用润唇膏打底;
3.用橄榄油按摩唇部,可以滋润唇部。推荐买婴儿用的橄榄油! 
4.改掉舔唇和抽烟喝酒的坏习惯,也会对唇部颜色暗沉有所改善;
5.如果干燥严重,早上刷牙时轻轻的刷嘴唇,温和去除死皮;
6.涂抹高滋润性的唇膏,如:维他命E、角鲨烷、神经酰胺、凡士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