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浓妆呢 11个步骤打造靓丽时尚的浓妆

2015/8/20 18:28:07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晚宴妆或者是一些晚上的场合,我们就要化上浓妆才能够凸显出魅力。今天将会教大家如何化浓妆,跟着化浓妆步骤,打造出靓丽时尚的彩妆,让你的妆容更添光彩。

日常的妆容我们一般以塑造出清新淡雅的感觉为主,但是说到了晚宴妆或者是一些晚上的场合,我们就要化上浓妆才能够凸显出魅力。今天将会教大家如何化浓妆,跟着化浓妆步骤,打造出靓丽时尚的彩妆,让你的妆容更添光彩,成为派对晚宴的焦点。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学习怎样化浓妆吧。

教你如何化浓妆

步骤/方法
1、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液,在手背上取出适量,然后把它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当然脖子等位置也要涂上,让整个妆面更好看。
2、使用眉粉对眉毛进行修饰。选对眉形和颜色,沿着眉毛稍微的扫画就可以了。
3、化妆刷蘸取适量的高光粉,把它均匀的涂抹在T字区域以及是眼睛的中间部分的鼻梁位置,增加妆容的立体感觉。
4、眼影刷蘸取适量的粉色眼影,把它涂抹在眼窝的位置,眼影涂抹的范围可以到达眉骨的位置,这样子能够让眼睛的上方更加的突出,并且显出眼睛的深邃感觉。
5、小号的眼影棒蘸取蓝色的眼影,描画出1/3宽的蓝色眼影,记住是要从眼头画向眼尾,并且不需要上扬,简单的一条平行眼线就可以了。
6、拿出黑色的眼线笔,画出眼妆的上眼线和下眼线。沿着睫毛的根部进行描画,记住要画得均匀,不要求太细,稍微粗一点也是可以的,因为那样子能够让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