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睡觉时敷一张面膜有什么好处 3招教你敷出好气色

2015/8/26 14:55:37 作者:YU-zh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晚上睡觉前敷面膜有许多好处。敷面膜就像给肌肤盖棉被,通过封闭式治疗的手法让肌肤强化吸收面膜中的养分。许多人喜欢片装或泥状面膜,几乎天天敷,促进了肌肤的白亮。

宝拉·培冈在《最敢说的化妆品评鉴报告》书中其实并没有单独列出“面膜无用论”的话题,但在台湾新书发表会上特别抛出这个话题,引起多方媒体争相报道。而媒体为了吸引眼球,一概而论说宝拉否定面膜的效用,这固然达到了出版商和媒体双赢的宣传效果,但对读者和消费者来说是资讯不对等的。追根究底,宝拉·培冈并不是一概否定所有面膜的护肤作用,而是针对亚洲地区近年来流行的湿巾类面膜加以否定,认为这类像湿纸巾一样抽取的片状面膜只有昙花一现的补水亮肤效果,对于肌肤的深层保养或者促进新陈代谢等方面都没有实质性帮助。

敷面膜就像给肌肤盖棉被,通过封闭式治疗的手法让肌肤强化吸收面膜中的养分,或者吸附带走肌肤上的代谢油脂皮屑等,这是大家对于面膜功效的共识。但中西方对面膜的类型是存在意识差异的,由于肤质和生活环境差别较大,西方人更倾向霜状和泥巴类面膜,霜状面膜更滋养甚至能直接擦拭后免洗,泥巴类面膜注重肌肤清洁,而东方人更喜欢片状面膜,质地清爽、湿敷后立即保湿,还有很多诉求美白片状面膜,不少亚洲爱美人士几乎天天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