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素颜正脸照图片 范冰冰无PS抓拍真面目惊呆网友

2015/8/26 22:33:46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前又有人曝出范冰冰的一组素颜照,直呼不仅脖纹明显,老态严重,面部粗糙吓坏路人,但小编认为,除此之外,范冰冰素颜也还是甜美,只是少了份气质,没了范爷的气场。

原来一直光鲜亮丽的女神范冰冰刚刚睡醒的样子也很美,惺忪的眼睛还是那么大,慵懒放松状态下,皮肤也是那么好。有网友称范冰冰素颜照(限脸部)几近完美,国内女星数一数二。完全无妆的范冰冰真不愧是素颜美女。流行粗眉,浓眉大眼双眼皮,挺挺的鼻子都是美女必备。真心累的时候坐着都能睡着。清汤挂面的黑色长发,不施粉黛的脸庞,俨然一位睡梦中的女神。简单装束的范冰冰不同于我们在各大活动中见到的她,更不同于荧幕中的她,而只是一个邻家小姑娘,在春意盎然的世界尽情玩耍。近看的话,范MM的肤质真是和春天的背景相符,春意盎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