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持肌肤水润有什么方法 小妙招让皮肤冬天依然水润

2015/8/30 16:35:23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入冬供暖之后,长时间待在供暖屋里,皮肤会越来越干燥,这个时候要注意保湿补水,只要在护肤上多花上一些心思,保湿并不是难事,肌肤依旧可以安然水润的度过这个冬天

3.使用含有“改善型保湿”成分的护肤品
比起大分子透明质酸、甘油、矿物油等表层保湿成分,神经酰胺、烟酰胺等成分能够完善肌肤自身的保湿能力,同时强化肌肤屏障,让肌肤更好的对抗干燥环境的带来的伤害,牢牢锁住细胞中的水分和表层皮脂。
4.每天早/晚使用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的保湿效果之所以非常强大是因为其中含有很多大分子锁水成分,比如胶质、透明质酸等,而且一般来说,睡眠面膜虽然建议在晚上使用,但一般都不含感光成分,在白天使用也是可以的,所以如果肌肤很干燥,同时又不排斥轻微的粘腻感,完全可以在日间护理的最后一步使用睡眠面膜来为肌肤强化保湿。
5.SOS肌肤加湿法

如果日间的时候肌肤突然感觉干燥紧绷,不妨先使用含有保湿成分的喷雾化妆水,轻怕吸收,然后在异常干燥的部位比如鼻翼、两颊轻按一些保湿精华或润肤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