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色美甲图欣赏 3大技巧为你渲染靓丽指甲

2015/9/4 14:39: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跳色美甲走俏,今夏多彩甲色最in。为跳色的指甲涂上有亮片的甲油,让整只手都blingBling 起来。?不管彩妆的流行风向怎么吹,跳色指甲油总能站稳……

跳色美甲走俏,今夏多彩甲色最in。为跳色的指甲涂上有亮片的甲油,让整只手都blingBling 起来。

不管彩妆的流行风向怎么吹,跳色指甲油总能站稳其扮演的角色,也许有时只是陪衬整体造型、搭配唇彩,相互辉映的配角;但有时却又摇身一变成为流行的象征、时髦的重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生都喜欢把自己的指甲弄得漂漂亮亮的,但是面对市场上七彩斑斓、五颜六色的指甲油,要如何选择和搭配才适合自己呢?下面就和大家来说有关t跳色指甲油颜色的选择和搭配的一些技巧。
一、选择跳色指甲油的颜色首先由个人的肤色决定
1、肤色较深的人,最好选择深色系指甲油来衬托肤色,这样可显得手部清爽干净。一般而言,肤色深者应选用红色、棕色等较深的颜色;肤色较白者适合任何色彩,尤其是珠光色甲油(盛装宴会、可用带有珠光的颜色)。脚趾甲上的颜色应选择深色或闪亮的珠光色。
2、皮肤偏暗的话,显白的色系有:宝蓝、巧克力、酒红、葡萄红、粉橘色,黑加仑,大红,深红、复古粉、豆沙红、枣红,这些都是强力显白的。
二、指甲油的颜色应根据职业、场合、服饰等需要来选择搭配
1、上班族或者学生应选择典雅、稳重的色彩。适合典雅的红色系、浅粉色或半透明的指甲油,给人以自然、不夸张的感觉。
2、成熟端庄的女性,不妨选用浅黄色、银灰色系做成法式指甲,以突出典雅、秀美的气质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