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干燥长斑怎么办 13个妙招让你有效祛斑

2015/9/5 7:51:35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干燥一般是由于空气干燥及维生素缺乏等导致的。在食物方面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弥胡桃、梨,蔬菜都不错。让以下13种方法告诉你皮肤干燥长斑起皮该怎么办。

5、牛奶加蔬果:晒过的皮肤出现红斑点,将牛奶搽脸及被晒部位,可使皮肤收缩,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变小,再用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即可消除。
6、取中药白术适量,加入白醋,密封于瓶中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用浸泡过的醋擦拭面部雀斑,日久,雀斑将逐渐隐除,消退。 
7、用牙签占上柠檬精油点刺雀斑地方。 
8、桃花瓜子蜜:将桃花阴干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调蜂蜜适量,敷面,功效洁面去斑。(<太平圣惠方>) 

9、茯苓敷面剂:将白茯苓研成细末,用蜂蜜调膏状,每晚用以敷面,晨起洗去。半月后可去雀斑。(<姚僧坦集验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