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螨虫图片 五种方法让你告别螨虫

2015/9/5 10:25:25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蠕形螨)寄生人体的有毛囊形螨和脂形螨两种,螨虫细长呈蠕虫状,体长0.1~0.2mm躯体的前部有腭体和点,整肢呈短针状。较多的研究资料表明,我国人体蠕形螨…

症状
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当春天阳光变得暖和起来的时候,这些小小螨虫就开始兴风作浪了。其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过敏原,进入人体呼吸道或接触皮肤后,脸部出现红斑、毛孔扩大,皮肤粗黑、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咳嗽、气喘等症状就都来了。
皮肤逐渐变粗糙,并有脱皮的现象。在夜间面部会有瘙痒感。早晨起来用柔软的纸,轻擦鼻翼两侧或额头有油脂渗出。毛孔逐渐变粗变大,鼻部周围毛孔有黑头并不断增多。痤疮、青春痘反复发作。鼻子上的痤疮反复发作,毛血管扩张,皮肤开始增生性肥厚,呈“橘皮状”红肿。前胸、后背生出红色小疙瘩。还出现断发、头发分叉,头皮屑增多。
治疗编辑
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经常使用专业的不会给肌肤带来伤害的除螨产品,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保养日,不要人为地给肌肤带来负担,尽量选用成分天然纯粹的优质产品,尽量少用过于油腻的护肤品,油腻的护肤品是吸引螨虫的一个食物源,还要注意饮食清淡。
当脸部油脂分泌较多、螨虫代谢产物增多致使皮肤出现了轻微的炎症反应时,可考虑使用具有除螨功能的清洁保养产品。但不是所有的除螨护肤品都能将螨虫除净,选择时除了品牌以外,重要关注成分,纯植物提取的天然成分不会引起肌肤过敏或不适,能带来长效保护。
很多女性总是想自己为什么汗毛孔粗大,为什么皮肤粗糙。光会埋怨化妆品不好,而实际上可能自己的皮肤是螨虫性皮肤了,居然还不测试。如果你感觉面部问题总是解决不好的话,可以去皮肤病专科去做测螨实验,也许就找到了你的皮肤问题的所在。
螨虫阻隔汗毛孔内的护肤营养,破坏毛囊,排泄导致过敏的废物,制造病态死皮。这些又都是问题性皮肤的病源所在。因此想拥有真正健康活力的肌肤,先来个彻底的深层清理是非常必要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