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 这么简单你知道吗

2017/9/21 12:02:12 作者:M214-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黑头,大家想到的可能都是各式各样的去除黑头的方法。尽管去黑头的方法和产品很多,但是贵的太贵,便宜的没有效果,总是会反反复复,令你操碎了心。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去黑头的方法有很多种,我们常见的有黑头贴,比较贵的有激光去黑头,还有各种昂贵的产品等等。当然也有一种既省钱又有效的方法,你是否也听说过呢?就是小苏打去黑头,操作起来更是简单。操作所需要的工具如下:纯净水、小苏打、化妆棉、黑头针,毛孔收缩水。需注意的是要采用可食用的小苏打来做原料。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首先我们将小苏打放进纯净水中混开,混均匀,小苏打与水之间的比例应为1:10较为合适,避免烧伤皮肤)。其次在小苏打加入水中混合均匀之后,将化妆棉放入其中浸泡一小会儿。然后将拧干的化妆棉贴在黑头至鼻翼,(有黑头的地方),敷10-15分钟之后取下来。

再者,我们取出黑头针将浮出的黑头和粉刺轻轻刮下来,刮干净之后可视个人情况去用清水清洗脸部。接下来就是用化妆棉喷上收缩毛孔的护肤水,将化妆棉都喷湿,水分多一些,敷在鼻子上以做好补水和收缩毛孔,避免去黑头后毛孔会变粗变大。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小苏打能够轻松去除黑头原理所在,因为小苏打混合了纯净水之后,碱性与酸性两者之间进行中和所起到的作用,因此黑头粉刺被软化后,只要轻松一刮就可以刮下来了,部分会浮现在皮肤表面的黑头粉刺,清除起来更加容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苏打去除黑头后配合使用毛孔收缩水这个方法,相比起其他的去黑头方法,是非常有利于我们的皮肤的,它不会伤害皮肤,也不会让毛孔变大。而且还是超省钱的方法呢!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去黑头的次数不宜过于频繁的哟。去黑头只是护肤的一个步骤,平日里护肤也是个需要持之以恒的大工程。想要皮肤永远水嫩有光泽,还是要靠自己长期坚持的皮肤保养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