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怎么识别自己的眼型 了解9大眼型的特征

2015/9/13 16:06:07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即眼睛的类型、分类。包括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柳叶眼,杏眼,狐狸眼,铜铃眼,龙眼,丹凤眼,小鹿眼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常见的眼形有哪几种。

2.瑞凤眼:眼睛细长,瞳孔比较接近眼角,瞳孔上方约有三分之一为上眼皮所盖,眼尾优雅的微微上翘,有点笑口口的样子,眼有眼光流而不动,迷人而富有魅力,个性温柔,只是好奇心重,容易轻易相信别人,如能坚持走正道,前程光明灿烂,只怕走错了一步,以后什么都不顾,子女运就不会好。
3.睡凤眼:眼睛细长,大半个瞳孔都被眼帘盖住,一副睡意朦胧的样子,给人的印象,有说不出的魅力,心地温和,为人聪明老实,做事有始有终;也会为自己打算,因此容易召人反感,如果能经常保持笑容,待人宽恕大量,仍能既富且贵而值得自豪。林黛玉就是睡凤眼。
4.柳叶眼:眼型较之杏眼是型上细一点扁一点,形如柳叶。

5.杏眼: 有形容张飞发怒的时候“圆睁杏眼”这个词。杏是圆的。杏眼,顾名思义,就是像杏核一样的眼睛。特点是睑裂宽度比例适当,较丹凤眼和狐狸眼宽,外眦角较钝圆,不像桃花眼和丹凤眼的眼尾那么长,眼瞳眼白比例适当,眼皮褶皱少,多为内双,眼神干净清澈,常给人清纯娇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没有桃花眼的人那么深邃,比同龄人更显饱满年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