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怎么识别自己的眼型 了解9大眼型的特征

2015/9/13 16:06:07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即眼睛的类型、分类。包括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柳叶眼,杏眼,狐狸眼,铜铃眼,龙眼,丹凤眼,小鹿眼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常见的眼形有哪几种。

6.狐狸眼:在凤眼和柳叶眼之间,具体可以看狐狸的照片。
7.铜铃眼:眼睛圆的像铜铃,个性非常单纯率直,什么秘密都藏不住,但正因为
天真可爱,随意被异性所喜欢,又禁不起挑逗,容易被骗失贞,感情热的快也冷的快,便可能产生难以处理的纠纷,用钱从来不考虑来之不易,不会理财,适合走艺术路线。
8.龙眼:眼大,单眼皮
9.丹凤眼:眼睛类型的一种,眼角上翘并且狭长,类似丹凤之眼。其典型特征是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因此有汽车把前灯设计成丹凤眼形状。属较美的一种眼睛,外眦角大于内眦角,外眦略高于内眦,睑裂细长呈内窄外宽,呈弧形展开。黑珠与眼白露出适中,眼睑皮肤较薄,富有东方情调,形态清秀可爱。无论男女均为标准美型眼之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