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眉笔画眉好看 教会你一分钟画好眉

2015/10/13 14:34:08 作者:O-luo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眉笔怎么用吗?眉笔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用,但是画得不好就会很不自然。不同脸型画眉的用法也不一样,下面教你眉笔怎么用才能画出自然漂亮的眉形。

正确的修眉步骤是什么?
首先朝各个方向梳理以清洁眉毛;如果需要,拔除多余的眉毛;然后,用眉笔或眉刷完成修整,从描绘细小的影线开始来模拟眉毛的自然生长。  最后要提醒的是,两根相距很近眉毛会给人一种心事重重的感觉。太浓的眉毛则会使脸的轮廓线条显得太硬朗。若两条眉毛太稀疏,又显得缺乏性格。不管眉毛形状如何,向上挑起线条,会让人显得更富活力。
随着年龄的增加,部分眉毛会越长越长,剪短过长的眉毛,可以重现清晰的眉型并使眼部变得有神。在操作时,先将眉毛向上刷,然后用专用剪刀逐根修剪。在修剪过程中应不断梳理眉毛免剪得参差不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