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淘米水洗脸多久见效吗 6个正确用途让肌肤保持活力

2015/10/22 16:06:07 作者:S-rua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淘米水洗脸对皮肤有保养及嫩白的作用。用淘米水洗脸可做为一种皮肤的保养方法来,淘米水中所含的成分可洗去脸上的污垢,其中的维生素B、E也可帮助保持肌肤的滋润...

用淘米水洗脸对皮肤有保养及白皮肤的作用。没有有坏处。可以应用淘米水洗脸来做为一种皮肤的保养方法来用。淘米水中所含的成分可洗去脸上的污垢,其中的维生素B、E也可帮助保持肌肤的滋润。使用淘米水洗脸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并且有美白皮肤的功效。
事实上,用洗脸水洗脸的确有很多好处。
1、淘米水洗脸可以美白。淘米水里的米糠油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以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的辐射,而且能预防黑色素的生成,达到白净皮肤的效果。每天早晚用第一次的淘米水洗脸,轻轻按摩和拍打面部,使淘米水里的营养成分渗入皮肤,最后用清水洗净。敏感皮肤同样适用。

2、淘米水洗脸可以让肌肤变得洁净。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现在美容网上都在推荐用这一方法洗脸洗手,可见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副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