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脸适合什么刘海 小妙招让头型更加完美

2015/10/23 23:47:25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按您的脸型来选 椭圆型脸 脸型分析:形似鹅蛋,故又称鹅蛋脸,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这种脸型最让MM..

按您的脸型来选 NO.1椭圆型脸 脸型分析:形似鹅蛋,故又称鹅蛋脸,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这种脸型最让MM嫉妒了,像明星中的刘亦菲、李嘉欣等。图片中将头发稍微盘在一侧,形成不对称,使整造型更加生动有趣。 关键词:椭圆型脸 +斜边盘发 搭配指数:100% 步骤教学: step1.首先将头发弄的蓬松,可用造型品辅助完成,然后将后面的发量分成左右两撮,右边多一点 step2. 将右边这撮扭成一圈,用U型圈固定,根据自己喜好调整,不要把所有头发都卷进去,留一些头发自然的放下,最后再将这些收进去,这样发型显的很自然。 step3.左边的那撮可以向中间扭成圈,调整好位置就用U型夹固定好。最后将散落的头发都自然的收好,调整外造型,然后在两撮发间别上一个优雅的发夹。NO.2长脸形脸型分析:前额发际线较高,下巴较大且尖,脸庞较长。避免把脸部全部露出,刘海最好做一排,尽量使两边头发有蓬松感,不宜留长直发,如:长蘑菇发型、学生发型。图片中MM的刘海有效修饰了脸的比例,短发将视觉停留在脖子附近,展现MM活泼一面,适合的MM现在就可以尝试一下。关键词:长脸形+齐刘海俏短发搭配指数:98% 步骤教学:step1.先将头发弄蓬松,带个可爱珠饰发箍,将刘海整理好,自然而且蓬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