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脸适合什么刘海 小妙招让头型更加完美

2015/10/23 23:47:25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按您的脸型来选 椭圆型脸 脸型分析:形似鹅蛋,故又称鹅蛋脸,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这种脸型最让MM..

调整头型,使头型更加完美。step2. 处理好刘海,将发箍带进去,尽量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发箍,搭配自己发色、服装。step3.再进行调整,把刘海和附件的头发拨松,使发箍佩戴看上去自然和谐。这样夸张点的头饰跟发型搭配好,可以使脸显的更小,自然就不怕上镜。NO.5圆脸形脸型分析:颊部比较**,额部及下巴够圆.圆圆的脸给人以温柔可爱的感觉,较多的发型都能适合,只须稍修饰一下两侧头发向前就可以了,如长、短毛边发型,不宜做太短的发型。这种脸型的MM最怕上镜了,因为镜头前脸会显的更圆那就来认真学习一下这个简单DIY。关键词:圆脸形+斜边扎发搭配指数:95 %步骤教学:step1.将头发理顺,偏刘海能很好的修饰脸型,把头发拨到一侧。step2. 用深色夹子固定,将头发用深色小皮筋绑住,在做造型调整,将一些头发拨松,使头型更圆。step3.最后调整,将刘海梳顺,发尾向前形成弧度。这个乖巧可爱的发现就完成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