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祛痘痘小窍门 10个妙招让你轻松除痘

2015/10/24 16:54:07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长痘痘多半是因为皮脂分泌过旺造成的,所以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脸部的干净,特别是现在的PM2.5时代,毛细孔更容易阻塞,一定要洗干净你的脸……

一、怎样祛痘最快最有效?
1、洁战痘
皮肤长痘痘多半是因为皮脂分泌过旺造成的,所以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脸部的干净,特别是现在的PM2.5时代,毛细孔更容易阻塞,一定要洗干净你的脸。
温和清洁,水油平衡和修复肌肤皮脂膜是关爱痘痘肌的第一步。但是别以为洗得越干净,越能控痘哦!其实碱性洁面品、磨砂膏之类的刺激性较大的洁面乳都应该摒弃不用,温和而具有调理作用的弱酸洁面乳才是最好的选择。
2、保养品应质地清爽
如何治疗青春痘?太滋润的保养品会加重皮肤的负担,青春期的肌肤油脂分泌量非常充足,保养应一清洁为主,可以用痘痘肌肤专用的洁面乳。洗脸既要干净,也不能过度,否则给肌肤造成“干燥”的假象,反而分泌更多的油脂
3、均衡饮食多运动
治疗面部青春痘?青春期身体正在成长,要得到充足的均衡的营养,体内荷尔蒙的分泌就会趋于正常,痘痘就不会随便冒出来。青春期最根本的还是需要健康的体魄,只要身体好了,皮肤自然就会阔别青春期,不在担心治疗青春痘的问题了。
4、保湿防痘

大多女生长痘痘是因为外界因素的影响使得肌肤维护能力降低,肌肤变得干燥缺乏弹性,所以防止痘痘产生的首要任务是保湿功课。在日常的护理过程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敷面膜就是很好的祛痘护肤方法,既能保湿补水,又能消炎祛痘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