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祛痘痘小窍门 10个妙招让你轻松除痘

2015/10/24 16:54:07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长痘痘多半是因为皮脂分泌过旺造成的,所以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脸部的干净,特别是现在的PM2.5时代,毛细孔更容易阻塞,一定要洗干净你的脸……

2、一周2~3次。橄榄油能滋补皮肤,恢复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皮肤紧绷,恢复弹性的效果,对预防痘痘发生也有很好的功效。
3、洗米水洗脸
做法:每次在洗米时,留下第二遍的水用来洗脸就可以了。
功效:洗米水含有抗过敏的维生素b1以及抗氧化的植物酸,同时还含有肌肤的保湿因子,能防止肌肤遭受外界环境的伤害和刺激,使肌肤变得健康而有防御力。
4、多吃葡萄祛痘
葡萄就是其中的一种美容水果之一,它里面含有多酚成分,具有抗氧化的功能,可以有效延缓衰老的现象,另外葡萄果肉可深层滋润,促进皮肤细胞的新生,使皮肤滋润保湿,有效抑制痘痘的滋生。
以上就是去痘痘的秘方,青春期的少年,别再用手抠了,快试试上面的秘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