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祛痘痘小窍门 10个妙招让你轻松除痘

2015/10/24 16:54:07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长痘痘多半是因为皮脂分泌过旺造成的,所以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脸部的干净,特别是现在的PM2.5时代,毛细孔更容易阻塞,一定要洗干净你的脸……

5、给自己减压
改变自己多思多虑的生活习惯,寻找一种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可以培养一些兴趣,让自己没有目的做一些事情,例如泡泡脚,多想想一些美好的事情,找身边的人倾诉一下或者看看书之类的,使自己的心情愉悦。
二、生活小偏方
1、胡萝卜汁洗脸
将一个新鲜的胡萝卜洗净后榨汁,倒入杯中待用。将几片桃树叶用沸水煎煮,将煮好的与胡萝卜汁相混合,用来洗脸,早晚各一次,只要几天,就能看到痘痘有明显的消退。
2、香蕉橄榄面膜
材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
做法:

1、将香蕉捣烂去皮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后洗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