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品有用吗 科学界深度揭秘化妆品背后的秘密

2015/10/28 17:51:16 作者:M-che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的消费者除非产品真的起作用,否则消费者是不会轻易去购买的。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化妆品公司下定决心,要用真正的科学来进行产品研发——通过专家的研究发现...

现如今的消费者除非产品真的起作用,否则消费者是不会轻易去购买的。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化妆品公司下定决心,要用真正的科学来进行产品研发——通过大量的科学研究和临床试验来证明自己的产品是安全的、功效是可信的,并以更诚实的方式将产品呈现给愈加明智的消费者。
事实上,从早期由化学家调制的油性面霜至今,化妆品行业已经有了巨大的发展。随着科学的进步,你所使用的化妆品也要比十几年前的更安全,也更有效。“美容科学”的演讲者们已经开始向你讲述科学家们如何获取了关于“头发是如何生长的”、“为什么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变化”、以及“究竟什么是美”的新认知。有些发现正被用于新产品开发,其功效也远非给皮肤补水保湿或使头发看起来更有光泽那么简单,因为这类产品宣称可以促使人体产生生理上的变化。

一些知名品牌的化妆品公司早已开始对新产品进行皮肤科临床实验,以证实其美容护肤的新功效。正如药品需要获得药品许可证一样,如果化妆品公司没有经过昂贵且耗时的临床实验获得许可证的话,他们就不能声称新的美容护肤品具有一定的医疗功效。这也使得化妆品行业在近几年开始流行一个新概念—医学护肤品“药妆”。在欧美、日本,“药妆”通常只在药店销售,而且必须配方完全公开,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经公认的致敏源。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