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发型有哪些 6款全美明星受好评的发型

2015/11/25 17:36:40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我们跟造型师讨论自己想要的发型时,他们都会给你一份杂志让你挑选最想要的发型,接着你自己的想法就会被这些发型图片所左右。今天来介绍几款全美热...

5.代表城市:西雅图
代表人物:Zooey Deschanel
西雅图人通常都会避开需要过度吹整的发型,Vain沙龙的资深发型师Jenny Slay说”这里常下雨、湿气重,人们不太会花太多时间在造型头发上,这发型除了可爱度破表外,还很方便整理!”
发型建议:Slay补充”按照你的脸型做修剪,像我遇到担心自己脸看起来太大的客户,我就会把刘海的宽度稍微剪窄一点
6.代表城市:旧金山
代表人物:Drew Barrymore
Barrymore的中长发为旧金山代表性发型,因为这样的发型同时表现了年轻活力与多变化的态度,当地美发沙龙负责人Joseph Cozza表示此发型很适合有鹅蛋脸的人,及肩的长度配上一点卷度就更完美了!
发型建议:将锁骨高度的头发剪成混合层次,介于嘴唇与颧骨间的头发剪成较短的层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