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长发披发造型大全   教你根据脸型挑选新娘发型

2015/11/28 10:29:10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忌混乱的卷发这个问题很好预防,你需要一个吹风机和大号的卷发棒。先在头发上用一些防静电喷雾,用吹风机吹干,然后把头发绕在卷发棒上卷出你自己喜欢的发卷。

脸型分析:较阔的前额与方形的腮部.方脸形缺乏柔和感,做发型时应注意柔和发型,可留长一点的发型,长直披发不宜留短发,当然如果MM喜欢短发也可以,那就增加发型的柔和感,比如增加卷度。图片中的长卷发增加了柔和感,而且斜边扎发也使MM看起来更加活泼。
关键词:方脸型+ 卷发斜扎
搭配指数:90%
步骤教学:
step1.先将头发拨松,把后面的头发都扭成一撮,左边留一小撮。
step2. 将一小撮当皮筋绑住后面一撮,用U型夹固定好。
step3.根据自己的喜欢将头发卷起来,固定在一侧,别上蝴蝶结。两边最好都有一些留发,最后做调整,将多余的发量收进去,留发更加自然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