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长发披发造型大全   教你根据脸型挑选新娘发型

2015/11/28 10:29:10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忌混乱的卷发这个问题很好预防,你需要一个吹风机和大号的卷发棒。先在头发上用一些防静电喷雾,用吹风机吹干,然后把头发绕在卷发棒上卷出你自己喜欢的发卷。

NO.2长脸形
脸型分析:前额发际线较高,下巴较大且尖,脸庞较长。避免把脸部全部露出,刘海最好做一排,尽量使两边头发有蓬松感,不宜留长直发,如:长蘑菇发型、学生发型。图片中MM的刘海有效修饰了脸的比例,短发将视觉停留在脖子附近,展现MM活泼一面,适合的MM现在就可以尝试一下。
关键词:长脸形+齐刘海俏短发
搭配指数:98% 步骤教学:
step1.先将头发弄蓬松,带个可爱珠饰发箍,将刘海整理好,自然而且蓬松。
step2.把后面的头发收进去,先将头发往里卷,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用U型夹固定。
step3.最后做调整,将刘海两边的投放拨松一点,加强宽度,这样脸就显的更小,MM就可以尽情的去拍照了。
NO.3 方脸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