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干燥起皮怎么办 4大方法让你“唇唇”动人

2015/11/29 14:51:07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干燥的原因很多,最多的一种是由嘴角开始,这是缺少维生素的现象,不要偏食,尤其是多吃水果青菜。另一种嘴唇干燥是缺少水分,或是说话太多而口干,也与天气干燥有关

嘴唇干燥的原因很多,最多的一种是由嘴角开始,这是缺少维生素的现象,应多吃各类食物,不要偏食,尤其是多吃水果青菜。另一种嘴唇干燥是缺少水分,或是说话太多而口干,也与天气干燥有关。风多或是寒冷时,皮肤表层水分供应不及,水分被干燥空气吸去,口唇干的女性大多与皮肤性质干燥有关,所以应着重补充水分及油脂,最好能经常按摩嘴唇。下面介绍几种好的方法: 

一、唇干急救3招: 
1 用凡士林润肤露涂在干唇上,加上适当的按摩,第二天一定滑溜溜。 
2 用热毛巾在唇上敷一会儿,再用磨沙膏磨走死皮,然后涂上一层凡士林即可。 
3 唇部用盐水搽试,在用化妆棉吸干水分以前,先涂上润唇膏。 
二、护唇贴士: 
1.要擦去口红补妆时,先在唇上加入少许凡士林,再用纸巾连同残存唇膏一起抹去,有助于在卸妆的时候保护嘴唇。 
2.在涂润唇膏之前先抹少许化妆水就能补充水分,润唇膏可以防止水分流失。 
3.如果嘴唇干燥得要脱皮,可以先涂上一层凡士林,然后用软毛的刷子将干皮刷去。 
4.每天睡前涂一层润唇膏,可防止水分流失,预防嘴唇干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