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消除痘印?怎么消除痘印呢 5招教你消除烦人的痘印

2015/11/30 16:27:13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烦人的痘痘还有痘印总是让MM头疼,特别最难以消除的痘印,痘印是因为毛囊堵塞,痘痘消退后局部淤血没有完全排出,继续淤积所致。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下,究竟该……

苹果去痘印法
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么这种处理方法再简单不过了。一周使用两次就好,选新鲜的苹果为佳。
使用方法:
(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
(3)取下,脸用清水洗净。
试用感受:简单易行,效果也不错,特别是预防痘印的效果最好。当脸上痘痘刚发的时候,用此种方法祛痘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白芷粉+绿豆粉消痘印法
这是电视上介绍的汉方美容配方。是纯中药的配方,因此质地温和、不刺激,而且原料易得且价格便宜。
使用方法: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温水调效果最好。

试用感受:效果不错,用后第二天大痘痘就能变成小痘痘,痘印也会变淡变小。而且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