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cc霜还用隔离霜吗   这些化妆技巧须掌握

2018/3/12 16:2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爱美的女士们,梳妆台上都会有各式各样的瓶瓶罐罐。这就难免会有一些化妆品的功效特别相近,比如cc霜和隔离霜都具有遮瑕效果,但大家要记住cc霜不可能代替隔离霜。

女人天生爱美丽,许多女生在初高中阶段还是比较朴素的,不懂打扮自己。出入社会后或者进去大学后,女生基本都学会了化妆。那么,化妆的步骤又是一个繁复的过程,有很多女生问用了cc霜还用隔离霜吗?

一、cc霜

很多初学化妆的女生不明白cc霜和bb霜的区别,也不了解cc霜的作用。cc霜最初是由日本为一些皮肤不均匀和因为某些放射治疗导致的肤色暗淡和没有光泽所设计的,所以cc霜又称为色彩调控霜。

二、隔离霜

隔离霜估计每个女生都不陌生,出门前都会用隔离霜。隔离霜就主要就是隔离紫外线,把紫外线转换成对皮肤无毒无害的物质,隔离霜和防晒霜作用相似,但是隔离霜又有很多其他的有点,质地轻柔,不油腻。

三、cc霜和隔离霜区别

cc霜的主要作用是调控给改善皮肤的肤色不均,让肤色更加光泽,也让整体的脸色更加精神,隔离霜主要隔离紫外线,起一个防晒的作用,隔离霜还可以当做底妆使用,是比较透气的。

四、用了cc还用隔离吗

这是许多初学化妆的女生甚至一些化妆老手都经常感到迷茫的问题。因为cc霜涂抹的效果和用了隔离和cc一起的效果一样,很多人都会忽略用隔离霜,这是错误的。隔离是必不可少的,隔离霜能有效的隔离皮肤和化妆品。

五、先用隔离还是cc霜

女生都知道化妆前都必须护肤,护肤是重要的一步,隔离霜是用于护肤的,而cc霜是用于彩妆的,所以先用隔离霜,再用cc霜。隔离霜能比较好的隔离皮肤和化妆品,让皮肤能有一个保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