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塞耳塞  鼓声更具动态细腻

2015/11/16 9:56: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入耳的飞速发展,入耳塞的素质很多情况下已经远远超越了平头塞,结构上的优势使得入耳比非入耳在声音的完整度和素质上优于平头塞。当然平头塞的优势是宽松耐听。

うたえ【歌唱吧】

优しさとは 伪者たちへ【以温柔 对虚假】
おどれ【跳舞吧】
果てしない空 常しえの 祈り【向无际的天空 献上永恒的祈祷】
由于和伴奏良好的分离,女声得以尽情的发挥。
さけべ【呐喊吧】
不可能とは 青ざめた羽【面对不可能 而畏惧的翅膀】
とどけ【传达吧】
燃える夕日へ【向燃烧的夕阳】
明日への讃歌【给明日的赞歌】
最后g.c部分发自生命的呐喊相当具有冲击力,词意高远,3分17秒的一句“给明日的赞歌‘真是直入云霄。
这首歌由DTX11ie发挥时,人声的质感也相当优秀,能量感并不逊于DP100,只不过DTX11ie的结像偏精致,冲击力略逊于DP100,DP100的感q.s彩要暖一些,所以人声上感情会显得更足。
DTX21ie对这首歌的人声结像有点偏虚,整体显得比较松散,最后的g.c部分由于结像偏大的问题,有些刺激了。客观的说这首歌DTX21ie发挥的并不难听,只不过没有其他两个那么有味道。
最后对比一首大编制,川井宪次为电影《七剑》所配的原声《七剑战歌》(虽然名字是战歌,实际是首曲子),录制水平和弦律都可圈可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