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用隔离霜对皮肤好吗 怎样正确的涂隔离霜

2015/11/19 20:26:00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能隔离彩妆脏空气防紫外线,能隔离部分辐射,并且有的带润色作用.很多隔离霜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如绿茶成分,可以令肌肤在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且轻松。

隔离霜能隔离彩妆脏空气防紫外线,能隔离部分辐射,并且有的带润色作用.很多隔离霜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如绿茶成分,可以令肌肤在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且轻松。 这是它可以防辐射的原理.目前没有听说隔离霜对皮肤有害. 通常说来,物理性隔离霜是利用散射和反散的原理来对紫外线进行隔离的。当阳光照射到肌肤之后,肌肤上覆盖的二氧化钛类物质就会像镜子一样将阳光反射出去,而不致直接侵害到肌肤表面。 而化学性隔离霜则是添加了能够吸收紫外线的成分,并将其转为不会伤害肌肤的物质。 物理性隔离霜越高,质地越油腻,涂后,皮肤常有不透气的感觉。不过正是这种不透气的物质保护了你娇嫩的肌肤。这种隔离霜的最大特点是不易引起皮肤过敏。化学性隔离霜相比之下质地清爽,但过敏性肤质不适合。 隔离霜应在涂完护肤液后再抹。隔离霜用在护肤液之后,可在彩妆和外界环境间形成保护屏障。

涂隔离霜谁都会,但是为什么涂了隔离霜还是没有效果呢,不是你的隔离霜质量差,而是你用错了方法。今天教你怎样正确的涂隔离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