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用隔离霜对皮肤好吗 怎样正确的涂隔离霜

2015/11/19 20:26:00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能隔离彩妆脏空气防紫外线,能隔离部分辐射,并且有的带润色作用.很多隔离霜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如绿茶成分,可以令肌肤在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且轻松。

1、两颊
首先我们用指腹取适量的隔离霜,在额头、鼻尖、下巴各点一点,两颊处各点两点。然后用海绵由内向外推开两颊的隔离霜。两颊额骨最高处是最容易接触到阳光和污染的部位,隔离不完全会让斑点肆无忌惮的出现,所以首先在两颊处就要隔离好。
2、鼻子
接下来用海绵以按压方式在鼻子处推开隔离霜,由上往下、由中央向两侧扩散。
注意:鼻子处是很容易出油的地方,因此隔离霜的用量要适当减少,特别是鼻翼部位,只需要用海绵的边角处轻轻扫擦2-3下就可以了。
3、下巴
隔离霜的正确用法,我在这里用画圆圈的方式用海绵将隔离霜推开,从中间开始向两侧推匀上色,涂完下巴后,不要忘记用海绵在下巴和颈部的中间部位也轻轻涂擦几下,顺便给脖子也做个简单的隔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