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用隔离霜对皮肤好吗 怎样正确的涂隔离霜

2015/11/19 20:26:00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能隔离彩妆脏空气防紫外线,能隔离部分辐射,并且有的带润色作用.很多隔离霜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如绿茶成分,可以令肌肤在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且轻松。

4、眼部
眼部我们用按压的方式涂抹隔离霜,在下眼睑处,从眼头开始往眼角延伸,眼角处有细小皱纹的MM可以先用手指轻轻提拉,再继续用海绵的边角涂抹隔离霜,用海绵涂抹既可以顾及到细小的地方,也可以保护皮肤在涂抹隔离霜的时候不受伤害。
5、发迹边
在发际线周围用海绵轻轻按压上色,嘴角处先张开嘴巴,然后用海绵轻轻涂抹隔离霜,注意控制好方向,不然很容易就把隔离霜涂抹在嘴巴里去哦!在涂抹隔离霜时,很多人都会忽略一些细小的部位,这些都是隔离死角,在涂抹完隔离霜后,可千万不要忘记检查发迹边,耳朵后等细小的地方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