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好吗 蒸脸的好处与坏处

2015/12/3 18:10:42 作者:S-hu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美容产品,一般蒸脸器主要是通过散发出的蒸汽,使得面部皮肤的毛孔张开,这样不但帮助帮助人的皮肤呼吸,而且可以帮助脸部祛除脏东西。

蒸面对于皮肤清洁来讲,只是一种辅助手段,建议在蒸面后进行一系列的护养,才能达到最佳的护理状态。做蒸面时,时间长度的控制和频率都很重要,以每周1~2次为宜,油性皮肤及年轻人,每次8~10分钟;中性和混合性皮肤,每次5分钟;干性皮肤及年纪大者,时间不宜过长,建议3~5分钟为宜。距离脸部30~40厘米为适当,这样可以避免皮肤缺水情况的发生;皮肤有溃烂或敏感性皮肤在过敏期间切切不能蒸面,以免情况恶化。

需要提醒的是,当人们在美容院做面膜或蒸面时, 基本上采取头朝后仰平躺的姿势, 这些体位会压迫动脉血管, 从而阻碍大脑供血的畅通,甚至损坏向大脑后区供血的动脉。特别是人到中年后, 应尽量避免做使头部长时间悬垂后仰的动作,如果确需头朝后时, 最好用一个软芯枕头垫在颈后部, 以降低悬空后仰的角度,减轻脑动脉受压迫的程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