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时尚内扣短发图片展示 打造清新可爱发型

2015/12/6 15:11:25 作者:L-wul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的波波头短发发型,一款非常有韩国女生味道的女生短发。内扣的齐刘海刚好遮住眉毛,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短发饱满圆润的弧度,增加了这款短发的造型感.

在短发发型中,齐肩款内扣的短发是相对来说比较凸显女人味的。并且在修颜减龄的效果上,都是非常不错的。小编今天就介绍几款韩式的齐肩内扣短发发型,快来看看吧!

齐刘海的波波头短发发型,一款非常有韩国女生味道的女生短发。内扣的齐刘海刚好遮住眉毛,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短发饱满圆润的弧度,增加了这款短发的造型感。

中分的波波头短发发型,这样的这一款中分的发型遮盖住了两边大部分的脸颊,绝对是一款非常瘦脸的发型。很适合圆脸大脸宽脸的MM们哦。

齐刘海的内扣齐肩短发发型。此款齐刘海的短发非常的清新可人,稀疏的齐刘海打造出自然甜美的感觉。内扣的发尾有点类似于梨花烫的感觉,加上乌黑的秀发颜色,真的是像画里走出来的女子一般,清发藏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