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卷棒卷发的手法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使用卷发棒

2015/12/9 11:01:11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都想知道卷发棒怎么用,因为如果想要保持发型持久卷度,就必须要用到卷发棒。也许很多女孩会觉得很麻烦或者很难,所以常常放任头发随意凌乱。

支架
而它的支架最好能隔热,一般有钢材质支架的电卷棒较好点,这样可以防止在加热时或者使用完之后,与物体的表面直接接触而发生烫伤。
注意事项
不妨给我们的发型来个改变吧,电卷棒不错的选择。也希望我的这些小经验能给您帮助,在挑选时,可以参考一下哦。
美眉在卷的时候不要靠脸太近,以免烫伤到我们的皮肤。在烫发前最好先将头发梳理好,以防在卷时头发纠缠在一起弄疼我们。
用完后电卷棒先别着急收纳,记得要先晾一下。
总之,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记住上面的选购技巧和方法,从而可以选购到一款称心如意的电卷棒哦。另外,也希望大家要多多货比三家,这样的话,才有更多的机会选购到一款合适的电卷棒。如果大家还是不知道该如何选购的话,可以看看下面参考连接为大家推荐的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