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暗疮密集症是什么 3种疗法有效治疗暗疮

2015/12/13 12:41:22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颊暗疮密集症是什么?脸颊暗疮怎么办?暗疮也称为青春痘,面部痤疮就是脸上长青春痘,这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一般多见于青少年,当然面部痤疮也没有年龄限制。一起看看。

其治疗原理是:(1)通过光化学反应直接杀灭痤疮丙酸杆菌等病原微生物:痤疮丙酸杆菌本身可产生内源性卟啉,其主要成分是粪卟啉III和原卟啉IX,在给予外源性的卟啉类物质(光敏剂)后,痤疮自身产生的内源性卟啉可以和原卟啉IX结合,给予一定波长的光照以后,可发生强烈的光化学反应,从而可直接有效的破坏痤疮丙酸杆菌;另外外源性卟啉对于其他细菌有光激活和光杀灭的作用。(2)光动力疗法直接作用于皮脂腺,持久抑制皮脂分泌:光敏剂会选择性的富集于毛囊皮脂腺,当给予光照之后,可发生光化学反应,可逆性损伤皮脂腺,皮脂腺萎缩,皮脂分泌显著减少,却不损害正常组织。(3)光动力疗法可以起到抗炎修复和预防瘢痕形成的作用:采用的配套光源红光本身对生物体可产生光化学作用,产生重要生物效应及治疗效果,加强细胞的新生,同时增强白血球的吞噬作用,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