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祛皱方法有哪些 颈部除皱小妙招轻松养出诱人美颈

2015/12/27 15:39:27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很多美眉很着重地护理自己面部的皮肤,可是她们万万没想到颈部的皮肤也是最容易被人看穿年龄的。最正确的方法应该是颈部和脸部一起护理,当颈部出现皱纹时。

其实很多美眉很着重地护理自己面部的皮肤,可是她们万万没想到颈部的皮肤也是最容易被人看穿年龄的。最正确的方法应该是颈部和脸部一起护理,当颈部出现皱纹时,那已经太晚了,颈部除皱就变了必不可少的一课了。

方法/步骤

颈部保养方法一:吸收化妆水和护肤品中的精华
要进行颈部除皱就要借助一些优质护肤品进行。 选择保湿类型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取,特别是在脖颈的皱纹处,反复摩擦,擦拭到有一点发红为止。颈部擦上化妆水之后不但可以有效去除角质加强补水,还可以加强其他护肤品的嫩肤作用。能够促进胶原蛋白滋生的护肤品最适合颈部肌肤除皱。肌肤有效吸收护肤品中的精华之后颈部开始变得光滑而水嫩。
颈部保养方法二、坚持按摩

坚持对颈部进行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效消除颈部皱纹。在进行按摩之前应该擦上适量的美颈霜,分在两手掌用力搓热,然后在肩膀两侧为起点,由下到上慢慢的均匀推开。头部抬高45°角,然后利用手掌心由锁骨起由下往上按摩,来回按摩9~10次可有效消除颈部皱纹。如果你的颈部皱纹太深了就必须以一只手的中指和食指将颈的皱纹处撑开,而另一只手则是取适量颈霜以螺旋式在纹路处加以按摩。通过加强按摩和护肤产品的滋润之后就算是深度皱纹都可逐步消除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