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祛皱方法有哪些 颈部除皱小妙招轻松养出诱人美颈

2015/12/27 15:39:27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很多美眉很着重地护理自己面部的皮肤,可是她们万万没想到颈部的皮肤也是最容易被人看穿年龄的。最正确的方法应该是颈部和脸部一起护理,当颈部出现皱纹时。

颈部保养方法三、勤做颈部运动
很多工作颈部是缺少锻炼的,这就给颈部皱纹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滋生平台。在平时的工作休息间隙要坚持做颈部运动。具体方法为:每一个小时伸展脖颈,然后将头部慢慢的向后仰,使得脖子有一种被拉紧的感觉,保持这个动作30秒。长期做颈部运动可以有效抵抗颈部肌肉松弛。
颈部保养方法四、不能忽视颈部防晒
外出时MM都会对给脸部肌肤擦上防晒霜进行保护,而颈部肌肤比脸部肌肤更加脆弱,因此在外出时要在脖颈处抹上更多的防晒产品。由于颈部皮脂腺分泌不足,不易保持肌肤的水分,如果长期忽略颈部防晒会让脖颈处的肌肤很难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很容易导致出现暗沉、长斑、颈纹加深的肌肤问题。为此,一定要做好颈部防晒工作。
颈部保养方法五、注意颈部清洁

在日常的清洁过程中颈部清洗非常不方便,但是我们也能马虎对待。如果不清洗干净也会导致皱纹的出现。在清洗颈部时一定要使用温水,用清洗类型的洗面奶来清洗颈部。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带颗粒的去角质护肤品,用手指以螺旋的方式从下往上搓揉按摩,可以有效预防皱纹滋生。此外每隔两个月去一次角质也是非常必要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