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中间长毛好吗 女生该如何画眉?

2015/12/30 10:24:51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中间长长毛好吗??此种情况影响不大,多是局部的毛囊比较旺盛所致,不是疾病,无需担心,必要时可以到美容科做电解术破坏毛囊治疗即可,避免辛辣,避免刺激局部就可以

眉毛中间长长毛好吗?

此种情况影响不大,多是局部的毛囊比较旺盛所致,不是疾病,无需担心,必要时可以到美容科做电解术破坏毛囊治疗即可,避免辛辣,避免刺激局部就可以的。

怎么样画好眉毛打造黄金比例美眉关键点:眉头眉头是可以令你的左右眉毛看起来对称的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只要这个位置的高度看起来对称的话,你的左右眉毛看上去就是对称的。眉峰眉峰的标准是,要让你的眉峰看起来在你的黑眼球的外侧延长线上。眉尾眉尾的高度基本上是和眉头的高度相同。将鼻翼和眼尾用一条线连接在一起,那么眉尾的位置在这条线的延长线上则是眉尾的位置所在。稍微短点的眉毛,也不免看作是如今的时尚眉型。

POINT :1.画出漂亮眉型的条件是左右两边对称。使两边眉毛看起来对称的诀窍就是,要确认两边眉毛的眉头是对称的。2.用眉笔画眉尾,其他部位用眉粉涂刷。3.第2部完成后,涂上眉毛膏。4.短或稍粗的自然的眉型是比较时尚的。怎么样画好眉毛眉笔描画眉尾一定要注意,眉毛画得过浓的话,会看起来不自然。怎么样画好眉毛眉粉扫出自然眉形画眉时从眉尾开始向眉头的方向画然后,用笔尖是三角形的眉刷往眉毛上刷眉粉。在眉尾到眉毛中央位置,来回刷两次。然后,再从眉毛中间到眉头的位置来回刷2次。POINT不要一次蘸足眉粉来画眉。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画眉,就会使得你的眉毛眉尾比较浓,眉头比较淡,因而会产生一定的层次,从而令眉毛看起来更加具有立体感。去除眉刷多余美膏在刷眉毛膏之前,先用纸巾轻轻地拭去多余的眉毛膏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