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年额头皱纹怎么消除     三大小妙招去除抬头纹

2016/4/10 19:05:5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少年额头皱纹怎么消除。按摩击打消除抬头纹。将食指和中指的指端按住额头中间,然后顺着纹路慢慢向两侧滑动按摩,轻轻按压太阳穴2分钟,再将指腹从额头中间向两边轻轻拍打

抬头纹怎么去除小妙招:外用去除法甘油+薄荷消除抬头纹 
做法:用约7厘米宽的弹力绷带,1/4茶匙泻盐(硫酸镁),2茶匙甘油,1茶匙10%薄荷溶液,加在一起,放进一汤匙热水中溶化配制成内含药品的洗液,棉花球将此液涂在前额上平整润滑,用弹力绷带绑紧,约1小时,每天1次,去抬头纹很有效的。
热敷+按压消除抬头纹 
做法:如果是疾病、脱水或缺乏营养等引起的,可以对症治疗。在外面工作的人要戴帽子。还可以经常用热毛巾在额头敷2~5分钟。每天晚上洗脸后,用右手四指并拢,在额前按摩,由左至右微微地用手指向下压。
泻盐消除抬头纹 
做法:首先要制作一个约7厘米宽的弹力绷带备用;用一小勺泻盐放入一汤勺的热水中,待盐完全融于水,然后加上两小勺甘油和一小勺薄荷溶液,充分搅匀,将其涂抹在前额上,并用绷带戴在适当位置,每天1小时,长期坚持可有效去除抬头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