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年额头皱纹怎么消除     三大小妙招去除抬头纹

2016/4/10 19:05:5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少年额头皱纹怎么消除。按摩击打消除抬头纹。将食指和中指的指端按住额头中间,然后顺着纹路慢慢向两侧滑动按摩,轻轻按压太阳穴2分钟,再将指腹从额头中间向两边轻轻拍打

步骤三:在前额两侧各按上一只手掌,手指向上,用一只手紧紧按住一侧皮肤,另一只手做圆周运动按摩肌肉。同样不要让手滑动。按摩要从额中向太阳穴方向缓缓移动,然后换手做同样按摩动作,每次1~2分钟,各做2~3次。把你的双手四指指肚按于前额中部呈拱形,按压5秒钟。步骤四:最后指间缓慢扩开,间隔1厘米时按压前额5秒钟。再扩开指间直到两手指移到太阳穴再按压5秒钟。最后,呈拱形的手指横放在眉毛上,按压5秒种。再以同上间隔距离朝上的向发际处移动,每变动一次间隔仍按压5秒钟即完成。

特别提示:按摩时可配合抗老产品一起使用,效果更好。也可以用适量白醋和蜂蜜调匀后制成营养面膜敷于额头上,每晚1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