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去除痘坑的民间土方 5个小偏方让痘坑快速消失

2016/4/21 9:10:40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治愈了之后都会留下痘坑,痘坑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粗糙不堪,严重影响我们面部皮肤的美观,那么怎么去痘坑呢?人们不愿意脸上留下难看的痘坑的,人们是喜欢看美的事物。

姜醋食疗:
还有一种食疗法也对改善痘印很有帮助,把100ml陈醋、60g木瓜和9g生姜一起放入锅中煎煮,快干的时候就可以取出来食用里面的木瓜和生姜,每天吃一次,连续吃7天可有效调理痘痘肌。
生姜蜂蜜水:
把生姜洗净之后切成片状,然后用开水浸泡几分钟,再加入蜂蜜调和,之后就可以当做茶饮了,平时就可以经常喝,这种饮品可以帮助清理肠胃,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有效减少痘痘和痘印的产生。
红酒芦荟面膜:
把一匙芦荟胶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再加入一匙蜂蜜和两匙红酒,把它们均匀地调和之后敷在脸上,15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洗净。芦荟胶有很好的镇静和消炎的作用,红酒中含有的果酸能够帮助软化痘印,减少痘疤。
每天口服维生素C,同时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