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娃娃脸适合什么发型呢 打造时尚有型男

2016/4/27 11:07:31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娃娃脸可爱美丽,男生娃娃脸则显得清秀美丽。但娃娃脸总是给人一种长不大, 不太成熟的感觉,那么娃娃脸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跟随小编时尚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娃娃脸又称童颜,是人类的一种脸部特征,是青春期与成年期的幼态延续现象娃娃脸有以下特征:头部较小(但与个体的身体比起来相对较大)、额头突出、脸部的器官(眼、嘴、鼻等)、位置相对较低、又大又圆的眼睛、又小又短的鼻子、脸颊圆润、下巴较小。脸圆的男生显年轻,就算年过三十也稚气尚存,同时也容易给女生幼稚而无安全感的印象,因此在选择男生短发上要格外小心,选择有立体感的发型,会显得成熟大气,有男人味, 圆脸的男孩纸们要想向成熟男人迈进一大步,除了要提高内在价值,也别忘了决定第一印象的外在哦,不妨先找到圆脸适合的发型,从“头”开始吧。

露额除了是检验美女的唯一标准,也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哦,无刘海发型的干练能够令人看上去充满自信,板寸头是成熟男人的神器,圆脸男生一定要尝试。

123下一页